Lierato

关于独立思考

高三艺术狗一枚表导专业

山东文化课570+

学的是别人觉得无脑的专业

但是在我看来

这一点都不简单


我自认为不是一个只是喜欢蒙了心的

不是一个追逐泡沫般的明星梦的

我不只是真的热爱

我有天赋

应该吧


可是真的不简单

我的声乐是真的不好

不跑调音准好五音很全

就是喜欢扯嗓子


台词也是不会用气息

舞蹈核心没有力量


表演老是背台,台词飘着


我文化课好,老师就让我选修戏教和导演

学着看电影写影评,写散文,编故事

可笑的是

这让我在一众艺术生中引以为傲的文化课成绩

我竟然什么灵感都没有

我看完电影只是看完了

看完了剧情而已,顶多只是一些微微的感慨

并不能分析

故事在脑子里几乎为零

散文写的平平


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人都说多看多看

我只是无脑多看

并不是动脑看


也就是说

我现在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

我选的是纯文

我才发现我在学习上也缺乏独立思考的能力

我并非无病呻吟

也并不批判教育体制

单纯觉得我自己好悲哀

我之前读到过一句话

说人永远也无法突破自身的局限

说的大概就是我吧


碎碎念bb完啦

这个就是个小树洞

不要介意啦


评论